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开一家超市大约投资多少钱? 这份成本数据收好

    超市对我们来说并不陌生,购买商品第一时间会想到的是超市,因为超市销售的产品齐全,所以首选是超市,开一家超市也是不错的。有资金投资的情况下可以考虑一下。那么,开一家超市大约投资多少钱?下面给大家整理一份数据参考一下。

    超市投资成本
    超市投资成本

    第一、房租问题。开一家超市的最大问题实际上是租金问题,如果一个100平方米的超级市场的​​房子不是自己租的而是自己的,那么您可以节省很多钱。这种生活超市可以由一个人经营,因此可以节省员工的工资。如果租房子,在不同城市的不同地方,100平方米的租金有很大的不同。

    开一家超市之前,必须先选择地址。交通方便的话,将更有利于超市的发展。同时,在发展水平不同的城市,租用100平方米店面的价格自然会有所不同,中小城市的起价为2万元左右,而大城市则更贵。

    第二、装修的资金。门面租好后,需要简单的装饰,除了购买地板、天花板、灯和架子以外,这也可能占超市的很大一部分,主要是水电的装修。装饰是豪华的还是普通的,不同的材料可能涉及不同的投资。这样普通的装修加上100平方米的架子也许要花5万至6万元,这取决于当地装饰工的人工成本。

    第三、货物费用。这是开超市的重要部分,没有物资那么你拿什么给顾客选购。在采购物资时注意质量非常重要,如果您开了一家超市,并且在当地有一定的货源,则可以选择高级商品,货卖出去再去进下批货的时候付款,这样可以节省大量投资。如果你没有门路,所有的货都需要压上货款。这项投资将需要大量资金,成千上万是正常的。

    这三个部分的总和就是您投资开设一家超市所花的钱!如果在一个三四线的小城市,那么大型超市通常投资30万就足够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