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美国新冠肺炎超2477万例 新增确诊人数多少

    当前全球新冠肺炎疫情形势严峻,很多国家疫情还未得到有效控制。其中,美国的疫情最为糟糕,累计确诊和死亡人数全球最高,而且疫情还在继续蔓延。消息指出,美国新冠肺炎超2477万例,具体情况如何?我们来看看相关数据。

    美国疫情最新消息
    美国疫情最新消息

    根据美国约翰斯·霍普金斯大学发布的疫情消息显示,美国累计新冠肺炎确诊病例达24771973例,较上一日新增201633例;累计死亡病例412936例,较上一日新增4059例。消息指出,美国新冠肺炎死亡人数超美军二战死亡总数,这是十分恐怖的。

    针对美国当前严峻的疫情形势,新任总统拜登也实施了十分严格的疫情防控措施,将推行更加严格的口罩令,要求民众在机场内和多种公共交通工具上戴口罩。相信在新政府的强有力疫情措施下,美国疫情定能早日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