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温州市不回家过年补贴 政府推出六项举措和两个保障

    因众所周知的原因,目前各地鼓励务工人员就地过年,其中就包括温州。近日,温州市新冠肺炎疫情防控领导小组办公室发布《鼓励支持企业留员工稳岗位工作方案》,给予不回家过年务工人员补贴。下面,一起来了解一下。

    温州市不回家过年补贴
    不回家过年补贴

    《鼓励支持企业留员工稳岗位工作方案》明确6项举措:1、赠送话费流量;2、奖励新居民积分;3、开展医疗健康服务;4、预约定向开放景区及文化场所;5、开展系列“送温暖”活动;6、提升员工职业技能。

    《鼓励支持企业留员工稳岗位工作方案》还给出两大保障:1、正常生活有保障;2、合法权益有保障。温州将大力推进根治欠薪冬季专项行动,畅通劳动保障维权渠道,及时化解各类欠薪纠纷矛盾。同时,为了减轻企业负担,温州将对企业留温过年员工人数50人以上、100人以上的,分别给予企业5万元、10万元一次性补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