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墨西哥氧气短缺价格上涨四倍 该国疫情形势严峻

    自新冠肺炎疫情暴发至今,全球疫情形势持续恶化,很多国家新冠病毒出现变异的情况,确诊病例和死亡人数不断上升。据最新消息,墨西哥氧气短缺价格上涨到四倍,具体情况究竟是怎样的?一起去看看吧。

    氧气价格上涨
    氧气价格上涨

    截止北京时间2021年1月23日,墨西哥累计确诊病例1732290例,昨日新增22339例,死亡人数147614人,昨日新增1803人。从公布的数据来看,墨西哥疫情形势很严峻,许多新冠确诊病例因为医院没有足够的床位,所以选择在家里请私人医生质量,导致氧气瓶供不应求。

    到目前为止,墨西哥仅有几家商家还在销售氧气瓶和氧气,很多人为了买到救命的氧气,需要排几个小时的队。据悉,由于氧气短缺,墨西哥氧气的价格比去年年底上涨到四倍,大概需要1034元人民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