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国行和港版有什么区别? 了解清楚帮你省钱

    手机有许多个版本,就拿苹果手机来说,同样的机型,但是有每一个地区的版本,大陆有国行版本,而有香港地区的版本,都是同样的手机,国行和港版有什么区别?如果对这些不了解,真的有必要进来了解清楚。下面一起看一看。

    国行和港版差异
    国行和港版差异

    1、销售地点不同:国行手机是在大陆生产和销售的手机,而港行手机是在经销商从制造商那里得到货后在香港出售的。但是,由于内地与香港市场之间的价格差异,走私销往内地市场的手机。

    2、保修和售后有所不同:从品牌零售店,品牌官方网站和运营商合作营业厅等正规渠道购买的国行手机的质量与港行手机的质量相同。他们具有网络访问证书和发票,他们可以享受全国范围的保修,并且可以在大陆得到质量保证。香港手机被走私并卖给了大陆,没有网络访问证书,也不在全国范围内,他们无法在大陆获得保修和保障。

    3、价格不同:由于国行的手机一般在正规零售店出售,因此价格会相对较高。但是,而港行手机从厂家拿货并走私到内陆,其价格将低于国行的价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