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证监会批准设立广州期货交易所 什么产品首发上市交易

    中国已经有四家期货交易所,现在扩容,第五家期货交易所终于成立。最新消息,证监会批准设立广州期货交易所,引起不少投资者极大关注。那么,广州期货交易所设立,会以什么产品首发上市交易呢?这的确是一个值得关注的话题。

    期货交易
    期货交易

    广州期货交易所已经筹备很久了,现在终于尘埃落定。证监会新闻发言人高莉22日宣布,经国务院同意,证监会正式批准设立广州期货交易所。这是一个历史性时刻,对于广州以及整个中国,都有很重要的积极意义。

    那么,设立广州期货交易所,有什么积极意义呢?按照专家的分析,广州期货交易所立足服务实体经济,服务绿色发展,秉持创新型、市场化、国际化的发展定位,对完善我国资本市场体系,助力粤港澳大湾区和国家“一带一路”建设,服务经济高质量发展具有重要意义。

    现在证监会已经批准设立广州期货交易所,而该期货交易所是以哪种产品首发上市交易,成为投资者热议的焦点。据媒体报道,首发产品依然未公布。之前呼声最高的碳排放期货似乎难以成行。最终是哪种产品,只能静等官方通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