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黑龙江正大食品新冠查出阳性是真的吗 冻货是否安全

    近日,黑龙江疫情出现反弹,新增确诊病例及无症状感染者中出现黑龙江正大食品的员工。此消息一经通报,引发舆论的关注。正大食品产品新冠检测查出阳性是真的吗?冷冻食品是否安全?下面,一起来了解一下。

    官方通报显示,哈尔滨1月21日新增的10名确诊病例,均为黑龙江正大实业有限公司员工;新增的31名无症状感染者中,28名为黑龙江正大实业有限公司员工,3名为该企业员工家属。疫情发生后,当地对企业封控,对其产品、环境、人员进行全面核酸检测。由哈尔滨市疾控中心专家指导在1月19日、20日又连续两次对该企业食品厂采样1650份,其中屠宰车间脏区走廊、净区走廊和更衣室外环境、冷库外环境和食品外包装检出阳性。目前,相关检测、流调工作还在进行中。

    黑龙江正大食品阳性
    新冠病毒

    有媒体援引正大食品一位供应商说法称,上述事件对正大其他区域和渠道的产品暂时没有影响,黑龙江只是工厂之一。梳理发现,黑龙江正大食品旗下主要品牌为“雪莲”,主要产品包括“雪莲”牌系列全价鸡、猪、奶牛饲料,“雪莲”牌系列分割鸡肉(鲜鸡肉、速冻鸡肉),还包括正大炸鸡等品牌。资料显示,正大产品线包含生鲜类的鸡、鸭、猪肉、鸡蛋等,面点类和包子、饺子,方便食品、午餐肉罐头、腊肉等单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