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海航集团最新消息 执行董事长顾刚辞职

    提及海航集团,相信许多人都不会陌生,这是一家跨国集团,成立至今已有27年历史。近年来,海航集团出现流动性风险。据最新消息,海航集团董事、执行董事长顾刚辞职,引发舆论的关注。顾刚为什么此时辞职?

    海航顾刚辞职
    海航

    1月22日下午,海航集团官方微信号发布公告称,目前,联合工作组已经完成尽职调查工作,按照“法治化、市场化”原则,制定了风险处置工作思路和方案,各项工作取得积极进展。为更好地开展下一阶段风险处置相关工作,顾刚已辞去海航集团董事及执行董事长职务、任清华已辞去海航集团董事及联席首席执行官职务。据了解,顾刚、任清华担任联合工作组职务不变。海航集团将在联合工作组的指导下,在各方的支持下,继续全力以赴推进海航集团风险处置的实施工作,妥善做好海航集团风险处置工作。

    据了解,2017年以来,海航集团逐步出现流动性风险,一直采取自救,但风险尚未完全化解。此前数据显示,截至2019年6月末,海航集团借款总额为5548亿元,一年内到期的非流动负债为781亿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