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返乡核酸检测怎么预约 查询和预约流程公布

    新型肺炎疫情还未结束,即使状况不危险,但仍要做好疫情防控工作。即将迎来春节,到时候会有不少人返乡,所以国家要求返乡必须进行核酸检查。那么,返乡核酸检测怎么预约呢?其实,预约的流程非常简单的。

    农民工返乡
    农民工返乡

    1、微信搜索并关注本地宝。对话框发送核酸即可获得全国核酸检测结果查询入口,还可查询全国核酸检测机构名单;

    2、选择核酸检测预约入口。进入预约入口,选择右上角的地址,选择所在地址,这里小编以武汉举例,在搜索框中,搜索“核酸检测预约”,点击搜索;

    3、点击新冠病毒核酸检测。点击这个功能键之后,选择预约检测,接着选择检测机构,选择腾讯健康,点击预约检测;进入后,选择区/院即可预约。

    提醒大家,2021年1月20日国务院新闻发布会:要求全国各地要实行乡采样、县检测,检测机构要在收到样本后的12小时内要反馈检测结果,和时间赛跑。返乡人员要拿着7日以内的核酸阴性检测证明才能够返乡。所以,大家返乡之前,一定要做好核酸检测才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