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正大食品有哪些产品?疫情期间能买来吃吗

    正大食品,是正大集团旗下的一个食品品牌。据黑龙江官方通报显示,正大食品旗下的黑龙江正大实业有限公司出现集体感染疫情。不少人好奇,正大食品有哪些产品?疫情期间正大食品能买来吃吗?

    正大食品有哪些产品
    鸡肉

    官方通报信息显示,此次发生疫情的是黑龙江正大实业有限公司,位于哈尔滨市利民经济开发区,是由泰国正大集团、哈尔滨利民经济技术开发区实业开发总公司合资兴建的现代化农牧企业,旗下设有饲料厂、5个父母代种鸡场和孵化厂、肉食品加工厂、熟食品加工厂、油脂厂等10个分厂。年产雏鸡5800万只、屠宰加工肉鸡5000万只、生产鸡肉9万吨、加工熟食品1万吨、年处理大豆12万吨、年产大豆色拉油6万吨。

    疫情发生后,当地有关部门对黑龙江正大实业有限公司封控,对其产品、环境、人员进行全面核酸检测,其中在屠宰车间脏区走廊、净区走廊和更衣室外环境、冷库外环境和食品外包装检出阳性。同时,黑龙江全省市场监管系统对该公司在售的产品采取了下架、暂存等措施。大家无需恐慌,以官方通报信息为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