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曝深圳楼市新政 2021年最新政策出台堵假离婚漏洞

    媒体曝深圳楼市新政出台。据报道,2021年1月19日,深圳市住房和建设局发布《关于明确关于进一步促进我市房地产市场平稳健康发展的通知若干问题的函》,被称为2020年楼市调控的补丁,旨在解决以下这些问题。

    《关于明确关于进一步促进我市房地产市场平稳健康发展的通知若干问题的函》明确以下三点内容:1、针对深圳市住建局房地产信息平台升级,导致部分房产交易无法办理合同网签的问题,同意将在途交易申请办理预售合同备案或不动产登记手续的截止日期由2020年12月31日延长至2021年1月31日

    曝深圳楼市新政
    深圳楼市最新政策出台

    2、进一步明确高层次人才购房条件和居民家庭住房登记等问题,经过深圳市人力资源部门认定的高层次人才,在享受人才优惠政策有效期内,可凭高层次人才认定证书在深圳市购买首套商品住房,无需提供在深圳市缴纳的社保或个税证明。高层次人才家庭购买第二套商品住房的,按照现行的限购政策执行。

    3、要求居民家庭购买的商品住房,只能登记在具有购房资格的家庭成员名下。这就是说,通过“假离婚”等方式取得购房资格的行为将行不通了。可以说,深圳此次的新政对高温的楼市浇了冷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