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光大信用卡初审通过能发卡吗 一般多久能拿到卡

    信用卡很多人都会申请,只要满足银行的申请条件,那么通过审核的几率就非常大。其中,光大银行的信用卡就有很多用户申请。那么,光大信用卡初审通过能发卡吗?一般多久能拿到卡?下面我们来了解一下相关信息。

    信用卡申请
    信用卡申请

    据了解,光大信用卡通过初审后会发卡。网上申请时,在通过初审后,再到光大银行网点进行面签。只有通过面签后,卡才会发到你的手里。在面签时需要有效的个人身份证,并填写相关资料。从信用卡申请到下卡一般需要20天左右,但是不同渠道办卡时间可能不一样,所以用户需要耐心等待。

    消息指出,信用卡又叫贷记卡,是由商业银行或信用卡公司对信用合格的消费者发行的信用证明。其形式是一张正面印有发卡银行名称、有效期、号码、持卡人姓名等内容,背面有磁条、签名条的卡片。持有信用卡的消费者可以到特约商业服务部门购物或消费,再由银行同商户和持卡人进行结算,持卡人可以在规定额度内透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