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新冠病毒是美国实验室泄漏的吗? 详细答案公布

    新冠病毒暴发至今还在持续恶化,美国成为全球疫情形势最严重的国家。到目前为止,美国累计确诊病例超过2440万例,死亡人数超过40万人,确诊病例和死亡人数位居全球第一。日前,外交部的一则发言引爆热搜第一,请求美国开放德特里克堡生物实验室,开展溯源调查,那么新冠病毒是美国实验室泄漏的吗?

    新冠病毒源头
    新冠病毒源头

    虽然初步判定新冠病毒是自然产生的,随着一个个新证据浮出水面,病毒的源头再次变得扑朔迷离,如今新冠病毒源头被指向美军德特里克堡实验室。据了解,2019年7月,美国德特里克堡突然关闭,随后附近的佛雷德里克县城开始出现不明原因的疑似肺炎或肺炎病例。虽说当地卫生官员表示出现肺炎疾病很正常,不过流感季是在春季,当时可是夏季,所以不得不怀疑新冠病毒是德特里克堡泄露的。

    在2019年的10月份左右,美国突然爆发大规模流感,造成1300万人感染,其中6600万死亡。在12月份,武汉爆发新冠疫情,随之席卷全球。美国疾控中心主任罗伯特·雷德菲尔德承认部分死于流感病例确实为新冠肺炎感染者,越来越的证据全部指向美国,接任的美国总统拜登又给出怎样的解释,我们拭目以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