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国内疫情会二次爆发吗 李兰娟这样预测分析

    新型肺炎疫情防控取得很好的成果,现在不少人都感到在国内是最安全的。可是,也有人担忧新冠病毒比较狡猾和可怕,会二次进攻破坏。那么,大家认为国内疫情会二次爆发吗?其实,李兰娟也简单回应了这个疑问。

    疫情防控
    疫情防控

    首先,我们通过疾控中心公布的最新数据,了解一下国内疫情最新状况。时间更新至1月21日,国内新型肺炎确诊人数累计99414人,治愈人数92148人,死亡人数4808人,现有确诊2458人。

    美国、印度和英国这些国家,新型肺炎疫情扩散,甚至是完全失控,情况非常可怕。所以,有人也担心国内疫情会二次爆发。其实,这种担忧是多余的,因为发生可能性极小。

    为何这样说呢?因为国内对疫情防控非常重视,并且效果是非常好的。还有,现在国内现有确诊病例极少,每天新增病例也不多,疫情是接近结束了。而专家李兰娟也曾分析预测,认为国内疫情不会二次爆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