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黑龙江新增68例确诊85例无症状 今日疫情最新消息

    随着春节的临近,很多人开始踏上返乡的途中,由于人员流动大,疫情防控压力增大。这段时间,河北、黑龙江、北京等省市出现本土确诊病例,一时间引发高度关注,据最新消息,黑龙江新增68例确诊病例,85例无症状感染者,详细情况一起去了解。

    黑龙江疫情
    黑龙江疫情

    1月20日0-24时,黑龙江省新增新冠肺炎确诊病例68例(绥化市望奎县65例,其中望奎县无症状感染者转为确诊病例13例,绥化海伦市2例,哈尔滨市道里区1例)。治愈出院确诊病例1例,新增无症状感染者85例,解除医学观察无症状感染者1例。

    此次疫情扩散,主要还是因为与假期人员迁徙有关,为了防止疫情输出,多地已经实行封闭管理,人员、车辆非必要不外出。目前黑龙江当地有关部门对所有排查出的密切接触者和密接的密接落实隔离管控措施,对其曾经活动过的场所进行终末消毒和封闭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