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美国疫情源头找到了没有 疫情最新数据公布

    新型肺炎在全球散播,美国受到的破坏最严重,因此死亡人数几十万人。疫情最新状况如此严重,究竟美国疫情源头找到了没有呢?这个问题,相信很多人都想知道吧!只是,新冠病毒源头调查是需要时间的。

    美国疫情严峻
    美国疫情严峻

    在讨论疫情源头之前,我们先了解一下美国疫情最新数据。时间更新至1月20日,美国新型肺炎确诊人数累计24809841人,治愈人数14786886人,死亡人数411520人,现有确诊9611435人。

    谁会想到,一场病毒竟然害死了高达41万美国人,可想而知新冠病毒是多么可怕的。不少人觉得,美国新型肺炎疫情是全球最严重的国家,很大可能疫情源头就在美国。对此,你是否认同这观点呢?

    其实,网友猜测不能代替官方的观点,大家不能以讹传讹。截止目前,美国还未找到新冠肺炎疫情的源头。而这么多国家的专家调查新冠病毒源头,也还没有最终的定论。所以,仍需要继续调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