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开个宠物店要多少钱? 小规模店门投资不大

    现在越来越多人喜欢养宠物,宠物可以给我们带来欢乐,更带来一种全新的生活方式。如今,宠物店行业发展是越来越好了,而且发展也是非常的迅速,投资宠物店也是不错的选择。那么,开个宠物店要多少钱?接下来给大家分析一下。

    宠物店投资成本
    宠物店投资成本

    例如:宠物店租金(约50平方米),宠物店装修、宠物店货架等消耗品、宠物店首次购买、宠物店促销、宠物店运营资金、宠物店技术培训等方面。

    1、宠物店租金:在小县城,通常在3000-5000元之间。当然,城市的规模会在一定程度上有所不同,5000至8000元人民币也是一个范围。如果是在北京、上海、广东和深圳等一线城市,租金将更加昂贵。

    2、宠物店装修:对于一个约50平方米的宠物店来说,装修不是很大的资金问题,价格范围通常在10000到20000之间。

    3、宠物店的货源:商品货架、装饰物品、配件及其他装饰耗材一般在20000元至30000元左右。

    4、首次购买:寻找正确的来源非常重要、不同来源的购买价格将有所不同。对于一个约50平米左右的宠物店,或者大部分宠物店,货架的费用约为20000至40000元。

    5、宣传费用:开宠物店一定让人们知道,商店的宣传必须到位,基本上,宠物店开业当天的活动费用可以概括为宠物店的资本支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