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中疾控:低风险地区倡导在家就餐 目前疫情形势严重

    当前国内疫情形势十分严重,在近一周,全国新增本土确诊病例757例,尚在医学观察的密切接触者为10个月以来最多。国务院联防联控机制召开新闻发布会,会上,中国疾控中心副主任冯子健介绍,低风险地区倡导在家就餐,详细内容一起去看看。

    倡导在家就餐
    倡导在家就餐

    由于现在疫情形势严峻,中国疾控中心副主任冯子健称,低风险地区倡导在家就餐,必须外出就餐时要戴口罩、携带消毒剂,点餐时优先选择无接触式菜单或扫码点菜,避开通风不良座位。还建议就餐时间不要超过2小时,结束后选择无接触付费方式。

    截止北京时间1月20日,国内现有确诊病例2342例,无症状819例,现有重症62例,可见当前疫情形势有多严重。据悉,近期多地出现聚集性疫情,大多发生在农村,这给防控带来很大的困难。随着春节的来临,人员流动增多,疫情传播风险进一步加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