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基金卖出按哪一天净值 赎回的时间点很重要

    基金投资相信很多人都不陌生,作为当前比较流行的投资理财渠道,它是深受投资者喜爱的。大家都知道,在基金购买后,达到了自己的投资收益,投资者就会将基金赎回。那么,基金卖出按哪一天净值?下面我们来了解一下。

    基金投资
    基金投资

    据了解,基金卖出按哪一天净值,需看投资者赎回的时间,如果基金在交易日下午15点前卖出,按照基金公司当日收盘后公布的基金净值计算;基金在交易日下午15点以后卖出的,按照下一个交易日收盘后的基金净值计算,所以大家一定要注意了。

    消息指出,基金净值一般指基金单位净值,而基金单位净值的估值是指对基金的资产净值按照一定的价格进行估算。它是计算单位基金资产净值的关键,基金往往分散投资于证券市场的各种投资工具,如股票、债券等,由于这些资产的市场价格是不断变动的,因此,只有每日对单位基金资产净值重新计算,才能及时反映基金的投资价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