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马云近几天出什么事情了吗 2021年他在干嘛

    自从蚂蚁集团被暂停上市后,马云已经两个多月没有公开露面,马云是一个喜欢到处演讲以及喜欢参加公益活动的企业家,这么久没露面的确有些罕见。不少网友好奇,马云近几天出什么事情了吗?事实上马云是因为疫情原因减少公开露面。

    企业家马云
    企业家马云

    据媒体称,今日上午,马云通过视频连线形式,与全国100名乡村教师“云”见面,并线上讲话,他说:“等疫情过去了,我们再见面!”这是马云在公众场合“消失”两个多月后首度现身。由此来看,等疫情结束后,马云又会像之前一样,频繁出现公开活动。

    值得注意的是,马云这一现身的影响力超级大。阿里巴巴午后开盘直线拉升,一度涨近10%至269港元,股价创去年12月11日以来新高。截止小编发稿,阿里巴巴港股上涨9.34%,市值涨至5.73万亿港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