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特斯拉首次回应ModelY降价 原来不是降价

    2021年第一天,特斯拉降价消息引爆国内车市。特斯拉Model Y长续航版降级将近15万,高性能版降价16万多,特斯拉Model Y降价后,特斯拉订单暴涨,一天就涨了10万。近日,特斯拉首次回应ModelY降价事件,下面来了解下。

    特斯拉汽车
    特斯拉汽车

    特斯拉方面表示,事实上,这并非降价。本次官网上线的中国制造Model Y,是特斯拉首次在中国市场公布售价开启预定。此前在中国区官网展示的车型为进口版车型,并未在中国市场销售。这是自从2021年1月1日降价事件后,特斯拉首次回应ModelY降价。

    目前特斯拉是新能源汽车市场的领先者,在Model 3和Model Y两款价格更亲民的车型助推下,去年特斯拉交付量接近50万辆,有媒体认为特斯拉今年销量将达到100多万辆,其市值也有可能突破1万亿美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