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黑龙江望奎县升为高风险 今日新增多少本土确诊病例

    新冠病毒在冬季更加活跃,这段时间,国内多个省份出现本土病例,引起大家的高度关注。最新消息,黑龙江望奎县升为高风险了,目前情况怎么样?今日新增多少确诊病例,一起去看看吧。

    黑龙江望奎县疫情
    黑龙江望奎县疫情

    据黑龙江发布消息,1月19日0-24时,黑龙江省新增新冠肺炎确诊病例16例(绥化市望奎县,其中由无症状感染者转为确诊病例1例)。新增无症状感染者31例(绥化市望奎县20例,绥化市安达市2例,哈尔滨市利民开发区2例,哈尔滨市呼兰区2例,齐齐哈尔市昂昂溪区5例)。目前已转到定点医院进行隔离治疗或隔离医学观察。

    黑龙江省绥化市望奎县发布通告,鉴于望奎县新冠肺炎疫情严峻形势,为了更加精准实施疫情防控分区分级管理,自2021年1月20日7时起,黑龙江望奎县全域调整为高风险地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