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金地集团6宗土地被收回 补偿费预计对业绩有积极影响

    金地集团,是国内知名的上市房企。今日,金地集团发布签订国有土地使用权收回货币补偿协议书的公告。公告称,在珠海香洲区6宗土地被收回,获得约13.29亿元补偿款。下面,一起来看公告内容吧。

    金地集团6宗土地被收回
    金地集团最新消息

    公告显示,金地集团的子公司金地集团珠海投资有限公司、珠海市门道投资有限公司分别与珠海市横琴新区管理委员会规划国土局就位于珠海市香洲区洪湾工业片区的6宗国有土地使用权收回补偿事宜达成协议,收地补偿费总额约13.29亿元。

    公告指出,本次土地收回符合珠海市规划要求,有利于支持珠海市对区域土地资源的一体化整合。公司可利用回收资金,补充项目资源,促进业务持续稳健发展。本次交易补偿费预计将对公司2021年度经营业绩产生积极影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