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石家庄新增6例本土确诊病例 最新疫情通报来了

    虽说我国新冠肺炎疫情已经控制得比较好,但疫情风险依旧存在,而当前黑龙江、吉林、河北等地疫情备受关注。根据最新消息了解到,石家庄新增6例本土确诊病例,具体情况如何?我们来看下官方通报。

    石家庄疫情最新消息
    石家庄疫情最新消息

    根据河北卫健委发布的疫情数据显示,2021年1月18日0—24时,河北省新增35例本地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确诊病例(13例为无症状感染者转为确诊病例),均为石家庄市报告。无新增死亡病例,无新增疑似病例,新增治愈出院4例。1月18日0—24时,河北省新增2例本地无症状感染者,均为石家庄市报告。3例无症状感染者解除隔离医学观察。

    最新消息指出,1月19日,石家庄市召开新冠肺炎疫情防控第15场新闻发布会,石家庄市政府副市长孟祥红通报最新疫情情况,1月19日0时至12时,石家庄市新增6例新冠肺炎本土确诊病例。其中,藁城区5例,正定县1例。19日0时至12时,石家庄全市新增无症状感染者1例,在藁城区。1月2日至1月19日12时,全市累计报告本土确诊病例772例,累计报告无症状感染者180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