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运费险是退全额运费吗 原来是这样计算的

    随着互联网的快速发展,很多人都将线下消费转移到线上消费,这也节省了大家不少时间。由于在网上购物不是自己亲手摸到的商品,所以买回来的东西不一定都满意,所以会出现退货的情况。一般情况下,买商品时商家都会赠送运费险。那么,运费险是退全额运费吗?我们来瞧瞧。

    运费险不一定全额赔付
    运费险不一定全额赔付

    运费险是一种赔偿保险,用来弥补买方退货时的运费损失,但运费险不一定退还全部运费,因为运费保险的赔偿金额是根据买卖双方的交货地址的距离,与不同快递公司的首重均价来计算,而不是按照实际支付的金额支付,所以不是全额理赔。

    消息指出,运费险一般指退货运费险。而退货(售中)运费险是一种运费保险,分为退货运费险(买家)和退货运费险(卖家)两个类别,交易成功后运费险将自动失效,运费险一般在6元至25元之间,根据距离,商品重量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