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美国今日确诊人数 疫情最新状况很乱吗

    美国还未爆发新冠病毒的时候,指责其他国家疫情方面的问题。可是,现在新冠病毒爆发失控,死亡人数众多,却毫无作为。大家知道美国今日确诊人数吗?新增确诊病例145193人,非常严重。疫情总体状况,是非常可怕的。

    美国疫情严峻
    美国疫情严峻

    现在新型肺炎在美国大肆传播,疫情非常严峻。据美国疾控中心公布的最新疫情数据,时间更新至1月19日,美国新型肺炎确诊人数累计24626441人,治愈人数14551686人,死亡人数408623人,现有确诊9666132人

    据悉,美方疫情从爆发至今,不管是确诊数量还是死亡人数,一直都是全球之最。美国媒体愤怒地表示国内每天死于新冠的人数增长速度实在惊人,医院床位不够,很多人都不知道有效治疗而惨死,状况非常混乱。

    现在生活在美国是非常危险的,因为新冠病毒在美国完全失控,疫情风险极高。美方在1月份前14天每天平均死亡报告超过三千人,美媒CNN惊呼,这意味着每40秒就有1人死亡。如果长期下去,后果不堪设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