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包装内含异物雀巢召回数百吨零食 产品含有玻璃碎片

    告诉大家一个震惊的消息,我们经常食用的雀巢产品竟然含有异物,会对人体带来巨大的伤害,大家快来看。根据最新消息报道,包装内含异物雀巢召回数百吨零食,产品里面含有玻璃碎片,千万不要购买。下面一起看一看。

    雀巢产品含玻璃碎片
    雀巢产品含玻璃碎片

    据央视财经援引美国广播公司ABC网站报道,美国农业部15日表示,雀巢正在召回一种零食,因为其中可能含有玻璃碎片和硬塑料制品。

    据了解,这种零食被称为Pepperoni Hot Pockets,以此前被送到美国各地的零售店。据美国农业部称,雀巢在接到4起消费者投诉后,发现零食包装中有异物。此次召回针对的是54盎司,约1.5公斤的包装,召回产品总计76.2万磅,约345.6吨。

    雀巢公司是由亨利·内斯特(Henri Nestle)在1867年创办,总部设在瑞士日内瓦湖畔的韦威(Vevey),在全球拥有500多家工厂,为世界上最大的食品制造商。公司起源于瑞士,最初是以生产婴儿食品起家,以生产巧克力棒和速溶咖啡闻名遐迩。2018年4月18日,因在生产许可条件保持、食品安全管理制度落实等方面存在缺陷,被国家市场监管总局通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