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19日河北吉林黑龙江疫情消息 新增新冠病例数据公布

    国家卫健委提供数据,1月18日31省和新疆新增106例本土新冠肺炎确诊病例,其中河北新增35例,吉林新增43例,黑龙江和北京分别新增27例、1例。18日无新增死亡病例和疑似病例,不过现有重症病例61例。

    疫情最新报告
    疫情最新报告

    1月18日31个省(自治区、直辖市)和新疆生产建设兵团报告新增无症状感染者91例(境外输入11例);31个省(自治区、直辖市)和新疆生产建设兵团报告现有确诊病例1387例。总体来说,目前国内疫情形势还是比较严峻的,面临内反弹以及外输入的风险。

    临近春节,多地发出通知,鼓励职工就地、就近过节,尽量减少不必要的出行,避免前往中高风险地区;加强单位人员出行管理,严格落实外出人员向本单位报备制度。今天的成果来之不易,我们仍要继续坚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