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银证转账要手续费吗 相关信息这样显示

    在众多的投资产品中,很多人会选择炒股,而炒股需要有自己的股票账号,在绑定银行卡后,再进行银证转账,才能将银行卡的钱转入股票账户,之后才能进行相关操作。那么,银证转账要手续费吗?下面我们来了解一下相关消息。

    银证转账一般不收费
    银证转账一般不收费

    据了解,银证转账一般不收取手续费,但有的证券公司会收取,所以在股票账户注册前,可先了解证券公司是否要收费,若要收取费用就换一家。值得注意的是,在账户转银行卡时,投资者需要区分可用资金和可取资金的区别,可用资金只能用于购买股票,不能转银行卡;可取的资金不仅可以买股票,还可以转出到银行卡

    所谓银证转账是指将股民在银行开立的个人结算存款账户(或借记卡)与证券公司的资金账户建立对应关系,通过银行的电话银行、网上银行、网点自助设备和证券公司的电话、网上交易系统及证券公司营业部的自助设备将资金在银行和证券公司之间划转,为股民存取款提供便利。银证转账业务是券商电子商务发展的前提和基础,银证转账业务的开展大大促进了券商电子商务的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