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美国找到零号病人了吗 疫情最新状况揭晓

    美国新冠肺炎防控没有取得好的效果,导致新冠病毒在全国大肆传播,达到了失控的地步,情况不容乐观。如果能够找到零号病人,相信对于疫情防控研究是有帮助的。那么,美国找到零号病人了吗?我们一起了解一下疫情最新状况吧!

    感染病毒接受治疗
    感染病毒接受治疗

    美国经济和科技虽然是比较发达的,但对于新冠病毒却一点办法都没有。据了解,现在疫情非常严重。时间更新至1月18日,美国新型肺炎确诊人数累计24480982人,死亡人数407202人,治愈人数14428351人,现有确诊9645429人。

    美国自从发现新冠病毒之后,疫情传播的速度非常快,现在是完全失控了。所以,外界十分关心美国新型肺炎零号病人。只不过,截止目前还未真正确定谁是美国零号病人,发现感染病毒患者的时间两次推前

    有媒体报道称,美国在2019年就大规模爆发流感病毒,其中有些患者感染的并非简单流感,而是新冠病毒。可是,这个报道并没有得到美国疾控中心的回应,也没确定该消息的真假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