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余额宝放多少钱合适 可以从这几方面来考虑

    余额宝作为支付宝旗下的货币基金,很多人都会将钱放进去投资理财,而他们也获取了一定的收益。根据最新规定,余额宝最多可放10万元进去理财。那么,余额宝放多少钱合适?下面我们来了解一下相关信息。

    余额宝理财
    余额宝理财

    在余额宝中投资多少钱,可以从安全性、产品预期收益、流动性等几方面来进行考虑。余额宝是天弘基金旗下的基金产品,安全有保障,其流动性也非常强,可随存随取。不过,余额宝的收益在近些年来逐渐走低,所以投资者可根据自身情况来选择投资的金额。

    消息指出,余额宝对接的是天弘基金旗下的余额宝货币基金,特点是操作简便、低门槛、零手续费、可随取随用。除理财功能外,余额宝还可直接用于购物、转账、缴费还款等消费支付,是移动互联网时代的现金管理工具。目前,余额宝依然是中国规模最大的货币基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