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河北疫情春节前能结束吗 这一波病毒源头哪里来的

    大家认为,河北疫情春节前能结束吗?现在很多人都在讨论河北疫情状况,想知道突然来一波疫情,病毒源头究竟是哪里的?其实,目前这一波疫情的源头还未查实。至于疫情最新状况,疾控中心已经公布了最新数据。

    疫情防控
    疫情防控

    我们先了解一下河北的最新疫情状况。时间更新至1月18日,河北新型肺炎确诊人数累计1157人,治愈人数379人,死亡人数7人,现有确诊771人。值得注意的是,昨日河北新增病例53人。

    有人说,出现死亡病例了,看来河北的疫情比想象严重。确实,这是武汉之后,最严重的一波疫情反弹。短短数日,病例就数百。当然,我们也不需要过分担忧,毕竟河北疫情还是可控的,即使有新增病例,但状况不算很严重。

    河北现有病例是771人,最近半个月每天新增病例大概在几十个病例,按照这样的形势,这一两个月内应该未能结束疫情。所以,河北疫情在春节前应该还未能结束。不过,我们相信政府的能力,相信疫情防控会取得很好的成果,最终获得胜利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