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快递停运时间最新通知2021 顺丰韵达今年停运吗?

    每年到了现在这个时候,网上都会流传一份“春节快递停运时间时间表”,2021年过年快递公司真的停运吗?有媒体走访后发现:2021年几乎大部分大型快递公司春节不打烊,快递公司继续为客户提供物流服务。

    快递不打烊
    快递不打烊

    有媒体走访调查发现,顺丰、京东物流、中通、百世、韵达、德邦物流、申通等多家快递企业龙华营业点今年春节期间快递服务“不打烊”。快递公司会安排部分值班人员留守处理后续工作,春节期间的派送情况视快递件量而定,灵活调配人员,大部分员工仍然可以放假。

    顺丰的一位快递员也表示,企业基本是全年无休的,快递服务会正常运作,如果市民春节期间需要寄件,手机系统下单后可与快递小哥电话联系预约时间上门取件。不过虽然快递公司春节不打烊,但是收费可能有所调整,建议大家寄快递尽早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