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河北邢台南宫疫情最新数据消息 为什么实行最严厉封控

    过去一段时间,河北邢台市南宫新增不少本土新冠肺炎确诊病例,该地疫情形势愈发严峻!数据显示,南宫1月16日新增7例本土确诊病例,邢台南宫是目前河北疫情处置的重中之重,南宫于1月16日推出最严厉封控。

    南宫疫情进展
    南宫疫情进展

    为应对严峻复杂的疫情形势,早日取得抗疫胜利,南宫推出了最严封控新规。要求全市所有社区、小区、家属院及居村人员一律不许流动,所有居民居家隔离,活动范围仅限于自己家中,严禁出户。除此之外,在单位工作的人也不得回家,要在单位吃住。

    所有人员必须服从管理,若违反上述规定的,采取行政拘留措施,情节严重的,将追究刑事责任。临近过年,希望南宫尽早控制疫情,封控尽早解除,让民众过一个安乐的春节。同时大家也要积极配合防疫工作,共同抗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