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意大利零号病人出现时间 新冠病毒首例患者来源该国吗

    有些人对于新冠病毒的源头不了解,认为全球零号病人出现在该国,那么这个国家就是新冠病毒源头。据媒体报道,意大利零号病人出现时间提前至2019年。那么,新冠病毒首例患者来源该国吗?病毒的源头究竟确定没有呢?

    感染病毒接受手术
    感染病毒接受手术

    首先,我们了解一下意大利疫情最新状况。时间更新至1月15日,意大利新型肺炎确诊人数累计2336279人,治愈人数1694051人,死亡人数80848人,现有确诊病例561380人。

    令人意外的是,意大利零号病人出现时间并非在2020年,而是在2019年11月。据国际研究团队在《英国皮肤病学杂志》上报告说,意大利一名年轻女性皮肤病患者2019年11月10日的活检样本中发现了新冠病毒基因序列

    也因为上述研究结论,所以有人怀疑新冠病毒的源头是意大利,全球首例新冠病毒患者是在意大利出现。其实,这种猜测是不成立的。新冠病毒源头还未确定,全球首例新冠病毒患者在哪里首先出现,仍需要调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