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怎么查自己名下的银行卡 主要有三种途径可查询

    【导语】对于普通百姓来说,银行卡的主要作用还是体现在存款、取款和转账方面,一般来说,很多人都有多张不同银行的银行卡。对此,不少人会有这样的疑问,就是怎么查询自己名下的银行卡呢?具体都有哪些途径?一起来了解下。

    查询个人名下银行卡的途径
    查询个人名下银行卡的途径

    银行卡是指经批准由商业银行(含邮政金融机构)向社会发行的具有消费信用、转账结算、存取现金等全部或部分功能的信用支付工具。

    怎么查自己名下的银行卡

    目前来说,查询个人名下的银行卡主要有三种途径

    1、通过手机银行进行查询,登录相关的银行的手机APP进行查询就行了;

    2、携带本人有效证件前往相关银行营业网点查询;

    3、通过拨打相关银行的客服电话转接人工服务查询。

    银行卡怎么办理

    1、客户携带身份证到银行线下网点进行办理,预约办理业务后等待办理;

    2、向工作人员说明办理银行卡,提交身份证并填写银行卡申请表;

    3、由工作人员引导设置银行卡密码,确定密码后拿到银行卡,然后缴纳工本费即办理完成。

    温馨提示:小伙伴们保管好自己的银行卡,一旦遗失,或者发现资金异常,及时拨打电话或者到银行柜台进行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