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不回家过年补贴多少钱 2021春节就地过年奖励规定

    距离2021年春节还有20多日,好多人都已经做好回家过年的准备,不过因为部分城市出现本土确诊病例,为了安全着想,大部分城市都建议“就地过年”,并且鼓励有条件的企业给员工提供补贴。2020年不回家过年补贴多少钱?下面来了解下。

    就地过年补贴
    就地过年补贴

    浙江台州

    台州鼓励企业给留在本地过年的外来员工发放新春红包,台州市各级政府会在红包上给部分企业予以支持补助,补助标准原则为380元/人和280元/人两个档次。另外,部分企业也会给员工提供额外的补贴。

    宁波奉化区和湖州市吴兴区

    针对就地过年的外来务工人员,宁波奉化区在近日更是倡导打造四重“春节礼包”,其中就包括500元“现金红包”;湖州市吴兴区将对在建工地就地过年的员工发放每人1000元的红包。

    浙江丽水经济开发区

    2月1日至28日期间,对符合要求的企业员工,开发区将会按照每人每天50元的标准和20元的标准给予企业加班员工加班补助和用餐保障补助。另外,部分企业也会提供额外的补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