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台积电第四季度财报 净利润高达1428亿台币

    2020年台积电业绩再创新高,订单接不完,利润一年比一年高!今日,台积电公布2020年第四季度财报,净利润高达1428亿台币,折合人民币330.4亿元。市场预估是1371.9亿新台币,台积电第四季度净利润超出市场预期。

    台积电财报公布
    台积电财报公布

    对于未来展望方面,据媒体报道,台积电表示5G和高性能计算相关产品的行业“大趋势”将继续推动该公司的长期增长。接下来,在苹果公司订单的推动下,台积电未来的营收将进一步提高,甚至有望超出他们的预期。

    受业绩强劲的影响,台积电2020年股价飙涨,上涨幅度高达70%,目前市值6183.36亿美元。近日,投行Bernstein分析师将台积电目标价上调至800元新台币,较目前590新台币的股价,有超过30%的上涨空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