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浦发信用卡额度一般是多少 分为不同的卡种

    近年来,在信用卡消费逐步成为一种主流趋势的大背景下,各大银行也推出了各种各样的信用卡,以满足不同的消费人群。作为我国商业银行之一,浦发银行推出的信用卡同样受到消费者青睐,那么,目前浦发银行信用卡的额度一般是多少呢?

    浦发银行信用卡的额度
    浦发银行信用卡的额度

    现如今,按照规定,浦发银行信用卡的额度是会受到卡的级别不同的影响,其额度方面也会有所不同。一般浦发银行信用卡普卡额度:1000元至10000元,浦发银行信用卡金卡额度:10000元至50000元,浦发银行信用卡白金卡额度:50000元以上,具体还是要以实际情况为准。

    浦发信用卡是由浦发银行发行的标准双币Visa信用卡,享受多种优惠,更可免费办理照片卡。浦发银行信用卡中心产品服务体系包括:可由用户自主定制的信用卡产品——浦发梦卡;与故宫、巴塞罗那足球俱乐部、猪小屁等国内外热门机构、品牌IP合作,与航空业、酒店业、百货业、通讯业及互联网平台等行业合作推出联名主题信用卡产品;与VISA、美国运通公司、万事达卡国际组织等国内外各卡组织联合发行拥有丰富权益的高端卡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