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苹果眼镜或能自动解锁iPhone 已获新专利

    苹果公司想必大家都十分熟悉了,作为全球知名手机供应商,其一举一动都备受关注。据悉,近日该公司获得了一项新专利,显示苹果眼镜或能自动解锁iPhone,这就意味着用户不用指纹或人脸识别就能解锁手机,这让很多用户表示期待。

    苹果最新消息
    苹果最新消息

    根据外媒的消息指出,苹果公司获得了一项新专利,使用苹果眼镜可以自动解锁用户的手机、苹果手表、iPad等苹果设备。用户一边戴着苹果眼镜,一边拿起手机就能直接使用,而不需要输入手机密码或人脸识别

    值得注意的是,此前苹果公司还申请了一项新专利,即“电子设备之间的电感充电”,该专利显示MacBook触摸板两侧的区域可为苹果设备充电,即无线充电,这项专利能减少充电设备的制造,减少资源的浪费。对此,不少苹果用户都表示十分期待“黑科技”面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