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小牛资本被立案调查 集团董事长彭铁最新消息怎么样?

    体量达千亿的小牛资本集团爆雷!据深圳南山公安1月13日通报,小牛资本集团涉嫌构成非法吸收公众存款罪,被警方立案调查。不少人好奇,小牛资本集团董事长彭铁现状最新消息怎么样?

    小牛资本被立案调查
    小牛资本被立案调查

    通报称,小牛资本集团有限公司涉嫌构成非法吸收公众存款罪,深圳南山警方于1月8日依法对小牛资本集团有限公司(“小牛在线”“小牛私募”平台)立案侦查。1月13日,警方对小牛资本集团有限公司涉案嫌疑人依法采取刑事强制措施。通报还称,深圳南山警方在前期侦查中已调取掌握全量投资人数据,投资人如需另行报案,可以通过线上、短信、邮寄、电话四种报案方式,等同于亲临公安机关报案。

    官网资料显示,小牛资本集团成立于2012年,总部位于深圳,是一家综合性金融科技服务集团,旗下拥有小牛新财富、小牛在线、小牛普惠、小牛投资、牛鼎丰科技等五家子公司,在海内外共开设280余家分支机构,业务遍布全国20多个省市,员工总数达万人。值得一提的是,据小牛在线最新公告,该平台退出半年多以来,兑付比例仅为2.28%,兑付额为2.38亿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