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山东金矿爆炸事故企业责任人被控制 招金矿业有持股

    山东五彩龙金矿爆炸事故轰动全网,据媒体透露,爆炸事故过去30个小时,该企业才向应急部门求助,事故一共造成22人被困。最新消息显示,山东金矿爆炸事故企业责任人被控制,烟台市副市长李波表示将严肃追责。

    山东金矿爆炸事故
    山东金矿爆炸事故

    目前,山东金矿爆炸事故企业责任人被控制,企业责任人是谁?有媒体透露,五彩龙金矿为山东五彩龙投资有限公司所有,企业法定代表人为贾巧遇。山东五彩龙最大股东是上海久庄(持股85%),自然人肖翔持股15%。

    上海久庄的控股股东是香港大愚智水中国高科有限公司,而香港上市公司招金矿业则持有大愚智水46.07%的股权,并且间接持有山东五彩龙34.85%股权。有数据显示,截至2020年6月30日,郭广昌的复星系持有招金矿业26.58%股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