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拼多多被辞当事人回应 不后悔发布过激言论

    这段时间,拼多多的绯闻事件不断,从而引发广泛争议。日前,拼多多一名员工被辞事件引起大家的关注,拼多多被辞员工王某发布《因为看到同事被抬上救护车,我被拼多多开除了》,这位被辞当事人作出最新的回应了,他说了什么?

    拼多多员工
    拼多多员工

    1月11日,拼多多针对员工王某在网络平台发布不实作出回应,王某被辞并不是匿名发布“救护车照片”,而是发现王某多次在匿名社区发布“极端言论”,违反了员工手册中双方约定的行为规范,所以决定和他解约。

    拼多多被辞员工王某接受新华社专访时表示,自己的言论确实有些过激,但并不后悔发布照片。在谈话中,王某提到拼多多内部的工作范围,拼多多上海本部的员工每个月都有硬性的强制要求,工作300小时,即时是请假也要加班补满。王某表示已对拼多多提起诉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