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不回家过年补贴有多少 来看2021年春节补贴规定

    目前正处于疫情防控的关键时刻,国家多个部门建议外来务工人员就地过年,而多个地方也发布这样的通知,个别地方还给外来务工者提供就地过年补贴。那么不回家过年补贴有多少呢?下面来了解下。

    多地提供就地过年补贴
    多地提供就地过年补贴

    福建省泉州市对2月11日至17日留泉过年的非泉州籍企业工会会员,每人发放200元红包;浙江省台州市补助标准原则为380元/人和280元/人两个档次;浙江省宁波市奉化区提供每人500元红包;浙江湖州市吴兴区给予留吴员工每人1000元红包。

    除了地方政府,不少企业也提供了非常好的福利给就地过年员工。厦门一家高新技术企业——厦门宝太生物宣布拿出3000万元+红包,奖励慰问员工“留厦”,人均5000元;浙江天派针织服饰有限公司表示,选择年三十和初一值班的员工可以每天额外享受1000元补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