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拼多多被曝远程删除用户照片 真相到底怎样?

    近日,有网友爆料,自己在拼多多参加一提现活动,活动声称邀请新用户可直接提现100元,然而最终却变成了“随机金额”,提现没成功。网友将截图证据发给客服要求兑现,随后网友的vivo手机却检测到“拼多多已删除照片或视频”。拼多多被曝远程删除用户照片,拼多多很快在网上回应了此事件。

    拼多多电商
    拼多多电商

    拼多多工作人员对此回应称,没有删除,可以补偿30元代金券。而拼多多客服回应表示,删除照片可能是清除APP缓存造成的。拼多多有没有远程删除用户照片,用户照片是如何删除的,外界对此颇为关注。

    对于拼多多被曝远程删除用户照片事件,vivo客服回应表示:“如允许对应的权限,该软件就可以获取对应的信息。”有网友表示,如果拼多多真的远程删除用户照片,那么用户的隐私安全根本得不到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