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新冠病毒源头确定了吗 来源美国说法不实

    如果说新冠病毒源头是美国,你会相信吗?现在网上流传着这样的说法,称病毒来源美国。可是,查了官方公布的权威消息,没有这样的说明。那么,新冠病毒源头确定了吗?如果不是来源美国,是来自哪个国家呢?

    新冠病毒
    新冠病毒

    如果大家关心外国疫情数据的话,就知道不少国家深受新冠病毒折磨,情况非常可怕。自从爆发新冠病毒而来,对于新冠病毒源头的调查就成为了重要工作。而百姓也一直希望尽快查到源头,并且将其铲除。

    那么,新冠病毒出现这么久,对它的调查也有很长时间了,究竟病毒源头确定没有呢?网上有传闻,称病毒源头是来自美国,是美国制造的生化武器。对此,你是否认同呢?

    美国新型肺炎疫情确实严重,但不能因此就将责任推到美国身上。至少截止现在,官方还未确定病毒源头,没有证明新冠病毒来源哪个国家,所以不能指责任何一个国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