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网上买菜莫名被开通美团月付 逾期还款对个人影响大

    随着互联网的快速发展,线上可以购买商品的软件越来越多,其中买菜的手机软件就如雨后春笋般冒出来,如朴朴、叮咚、美团等APP都可以买菜。不过,近日有消息曝光,网上买菜莫名被开通美团月付,具体情况如何?我们了解一下。

    美团月付逾期或影响征信
    美团月付逾期或影响征信

    近日有美团用户指出,自己在美团上买菜,在不知不觉中被美团外卖和美团买菜开通了金融服务,即美团月付,欠款100多元,额度为300元。虽说目前当事人表示事件已经处理完毕,贷款费用免除,但心情还是很复杂。据悉,还有很多网友表示有过类似的经历。针对此事,美团方面未进行回应。

    消息指出,美团月付是美团推出了一款先消费后还款的信用工具,用户开通后在指定时间内还款,不需要支付任何手续费,与蚂蚁花呗、京东白条相似。但如果逾期还款,相关记录或会被上传到征信系统,这对个人的影响会非常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