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拼多多回应员工匿名发帖被辞退 说出具体原因

    近段时间,关于拼多多的关注热度上升不少,继员工猝死事件之后,如今以为员工被解约一事再一次登上热搜榜,一名员工发布“《因为看到同事被抬上救护车我被拼多多开除了》”一事,因此被开除了,针对此事,拼多多回应员工匿名发帖被辞一事,具体情况如何?一起了解真相。

    拼多多公司
    拼多多公司

    今天,针对员工王某(花名太虚)在互联网平台上发布的虚假视频消息,他声称自称“《因为看到同事被抬上救护车我被拼多多开除了》”一事,拼多多人力资源部门声明说,王某之所以被公司解约,不是因为他在匿名社区中张贴了“救护车照片”,而是公司随后的调查发现,王某在该匿名社区中曾多次发布过带有严重恶意的“极端言论”。违反了双方在员工手册中达成的行为准则,于是决定终止合同。

    获悉,昨晚,脉脉针对“拼多多员工匿名发贴被辞退”发表声明,表示在用户信息管理方面,严格遵守国家有关法律法规,不以任何形式向任何第三方提供职言区发帖用户信息,并为个人信息提供极其严格和完整的安全保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