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石家庄高铁停运了吗 揭列车停运最新消息

    高铁是一种非常快速方便的交通工具,为市民提供了很大的便利。不过,疫情期间,高铁列车的运行也会受到管制。那么,石家庄高铁停运了吗?不少人都想知道高铁列车停运最新消息,我们一起了解一下吧!

    高铁列车
    高铁列车

    疫情风险突然上升的话,对于交通工具进行管制,这是非常有必要的。近日,从北京铁路局石家庄客运段获悉,受新冠肺炎疫情影响,石家庄客运段担当部分旅客列车临时停运,共计停运26.5对,其中高铁列车15.5对,普速列车11对

    据悉,1月7日至1月19日,北京西开G485/4/5次、瑞金开G5074次停运,1月8日至1月20日南昌西开G5071次、瑞金开G486/3/6次、北京西开G6709次停运。由于停运的高铁列车较多,所以不能一一列举。详细信息旅客列车临时变化情况,敬请留意中国铁路12306网站和车站公告。

    提醒大家,石家庄高铁列车并不是全部都停运的,是哪一班车没有停运,大家记得咨询高铁站或看车站公告。现在石家庄疫情风险上升,建议大家居家隔离,不要出远门,也不要到人员聚集的地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