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黑龙江新增无症状感染者8例 具体地点公布

    近段时间,河北疫情引起大家的高度关注,而其他地方也出现零星确诊病例。据最新消息,黑龙江新增无症状感染者8例,均在绥化市望奎县,其中有两名是学生,详细情况一起去了解。

    黑龙江疫情
    黑龙江疫情

    从黑龙江省卫健委获悉,1月10日0时至24时,黑龙江省无新增新冠肺炎确诊病例,新增无症状感染者8例,均在望奎县。无症状感染者1:女,31岁,无业,现住望奎县前进街道佳兴小区,其中两名学生都是居住在望奎县佳兴小区,而其他5例无症状感染居住在望奎县惠七镇惠七村李景华屯。

    据悉,无症状感染者2至8例,是在对无症状感染者的密切接触者核酸筛查中,结果呈阳性,如今这8例无症状感染者正在定点医疗机构进行隔离医学观察。从黑龙江省绥化市望奎县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指挥部获悉,为坚决防止新冠肺炎疫情扩散蔓延,县疫情防控工作指挥部决定在县域范围内实施道路交通管制。